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兴将建大型限价房社区

新京报  2008-09-18 05:54

【相关专题】

限价房之困:楼市低迷 限价房该何去何从?

【头条导读】

北京楼市:2.7万套限价房十月摇号完毕

两限价房地块入市 售价为每平7500元和4960元

北京限价房地块首次挂牌出让

低价限价房仍然很抢手 年内广州再推4000套

大兴区康庄将建设北京目前为止的限价房社区。市土地整理储备昨天公布了4个入市的限价房地块,为大兴区康庄限价房项目用地的一期至四期,4个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达90多万平米,超过了此前的常营限价房社区。

总面积约90.6万平米

昨天推出的这4个地块都位于大兴区康庄,而且名称都为大兴区康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用地,只是由于地块较大,总面积达到约90.6万平米。因此分为了一期到四期4个地块,分别确定开发商。

约提供1万套限价房

此次是北京开始供应限价房地块以来,一天之内推出地块的一次。而大兴区康庄限价房也将成为北京目前的限价房社区,超过朝阳常营的74万平米总建筑规模。

按照限价房套型面积控制在90平米以下的标准,整个康庄限价房将可提供10000套限价房。

大兴区康庄限价房的销售限价为6500元/平米,这在目前北京限价房的价格中属于中等。

今年限价房地块几近供完

此外市土地整理储备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今年北京450万平米限价房要在9月底前全部供应相应地块,以留下时间确保今年开工,随着昨天90多万平米的康庄限价房地块入市,今年的限价房地块供应已经接近完成。

■地块简介

地处五环外交通条件好

该限价房虽然位于南五环外,但有着较好的交通条件。它位于京开高速的西侧,目前已经开工的大兴线,车站也距离。周边的商品房小区,价格约在8500元左右。

康庄地块投标时间定为下月8日,而以往限价房地块的投标准备时间往往长达1个月。市土地整理储备的相关负责人说,这主要是为了确保该项目在年内开工,因此缩短了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