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信心是楼市回暖的硬道理

——东亚三环“无理由退房”谱写逆市旺销传奇

房天下  2008-09-12 13:34

作为个敢吃“螃蟹”的开发商,东亚三环自6月21日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的承诺后,周便成交61套,仅用两周的时间便销售了120套,成交数据让诸多“地产预言家”大跌眼镜。与此同时,“无理由退房”的营销模式也正逐渐被效仿复制,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已有包括长沙、合肥、潍坊等六家外埠开发商也相继推出了“无理由退房”的措施,另有不少开发商也表示不排除跟进的可能。

“退房”源于从消费者角度出发

从最初营销“噱头”的质疑,到营销模式性的蔓延,业内人士认为,从去年第四季度到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已经真正显现出“买方市场”的效应,消费者对于市场信心成为目前楼市回暖的关键。“无理由退房”作为特定时期下诞生的营销新举措,既考验了开发商的综合实力又考验了其诚信和服务,这种模式对冲击眼下惨淡的楼市环境不失为一种有效手段。

东亚三环有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敢于作为个“吃螃蟹”,一是源于对其高性价比的应市产品的自信,二是有东亚新华这一品牌开发集团作为强势后盾。从目前京城房地产市场整体的情况来看,为了补偿房价下跌,大多数开发商采取、送车、送物业等等常规的促销手段。但对于房屋这个大宗消费品来说,消费者更关心自己未来物业的保值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