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江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惠及10万中低收入家庭

新华网  2008-08-25 11:22

新华网南昌8月25日电(记者李兴文 罗宇凡)去年以来,江西省将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建设纳入民生工程加以推进,目前全省已10.4万户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家庭从中受益。


据江西省政府介绍,在上述享受住房保障的人群中,经济适用房屋受益户数为4.5万户,廉租房受益户数为5.9万户。

为让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江西省政府2007年初出台规定明确,全省11个设区市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规模必须占当年商品房开发总量的20%,全省全年新建经济适用房211万平方米;江西省政府同时确定,11个设区市要对符合条件申请了廉租房补贴的城市低保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江西省省长吴新雄说,从一年多的实践来看,江西破解了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规模、建设标准以及购买资格认定等重大难题,探索解决了经济适用房住房按揭贷款难的矛盾,出台了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的政策,多层次、多渠道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难问题。

数据显示,2007年,江西省11个设区城区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214.7万平方米,今年以来,江西省经济适用房继续快速发展,年内江西将新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162万平方米,惠及中低收入家庭2.3万户。江西省廉租房建设也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