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马拉松比赛沿途分时分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新华网  2008-08-23 18:17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孙蕾)北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将于8月24日举行。北京市交管部门23日对外公布,从24日6时30分起到比赛结束,交管部门将对比赛沿线的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北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的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和国家体育场,比赛路线全程按国际规定施划蓝色标线,总长42.195公里。

马拉松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出发,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长安街、台基厂大街、祈年大街进入天坛公园北门,沿公园内祈年殿、月季园西侧路、三座门出天坛公园南门,经永定门东大街、永定门桥、永定门内大街、前门大街、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闹市口、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西路、南路、中关村南大街、中关村大街、中关村1号桥、北四环路北侧辅路、海淀桥、颐和园路进入西南门,沿校内求知路出东门、经中关村街进入西门向东,经校内二校门至主楼向南出东门,经中关村东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北辰路至国家体育场西门。

交管部门提示,上述路段具体恢复正常交通的时间将根据比赛情况而定,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比赛期间,遇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道路;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

 

标签: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