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海景房异军突起 京城再掀异地置业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8-12 16:15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和津秦铁路客运专线的获批,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协办城市的秦皇岛已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京津冀更是掀起了一股主打休闲度假概念的海景房浪潮。另一方面,北京日益上涨的房价将一部分厌倦了城市喧嚣的北京人“挤出”了京城,据搜房网调查数据显示:有60%的北京人有外地置业的意愿,尤其青睐秦皇岛等近京的海滨城市。搜房网为满足更多北京人“推窗望海”的居住梦想,特策划“爱上秦皇岛”—秦皇岛主题推广月大型活动,通过秦皇岛主题新闻调查、秦皇岛系列新闻专题报道、产业讨论、北京专属看房团以及视频巡展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置业者在畅享海滨景色的同时,找到他们的理想家园。

“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粼粼波光,山水画般的倒影、树木草丛间的绿色、微风中虫豸的舞蹈……这是人类向往最完美的居住圣地。当海岸线的柔美与建筑物的伟岸完美结合在一起,坐拥南、北戴河、山海古城的秦皇岛,无疑已经成为京津冀至臻的房地产坐标。当蔚蓝的海成为建筑的重要元素后,健康与稀缺便成为拥有者无尚的荣耀与优越。

秦皇岛作为滨海宜居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京津后花园”的美誉,是人们定居、养老、的外埠城市之一。

“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这个日期”

2008年的秦皇岛,显得尤其不同,除了拥有无限的海滨美景和旅游资源,更是凝聚了无数中国人的奥运激情与梦想。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协办城市,秦皇岛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奥运经济”必将为环渤海经济圈注入新的活力。房地产业也势必涌现出新的发展机遇。

一项针对北京异地置业人群的分析数据表明,如果有条件的话,有60%的北京人有进行外地置业的意愿,尤以秦皇岛等近京的海滨城市为主。较前两年相比,07、08年外埠房屋成交总金额也由原来的16600万元达到45510万元,激增近30000万元,就在一瞬间,海景房产品在北京市场已是炙手可热、供不应求。

为了满足更多京城人“推窗望海”的居住梦想,搜房网策划了“爱上秦皇岛”—秦皇岛主题推广月大型活动,通过秦皇岛主题新闻调查、秦皇岛系列新闻专题报道、产业讨论、北京专属看房团、视频巡展等一系列活动,在畅享海滨景色的同时,帮助欲在秦皇岛置业的人们找到他们的理想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