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世联地产:首家地产中介A股IPO成功过会

羊城晚报   2008-08-05 17:46

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昨日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将成为通过IPO登陆A股市场的房地产中介企业。

世联地产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营销的顾问代理机构,总部在深圳,并通过23家分支机构建立起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大业务,面向提供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的三大类主营业务包括———顾问策划业务、代理销售业务和经纪业务。

招股说明书显示,世联地产发行前世联地产的总股本为9600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78元,发行后每股为0.59元,发行后,总股本将达到1.28亿股。陈劲松、佟捷夫妇通过世联中国共同控制世联地产64.02%的股权。

分析人士认为,世联地产成功过会,可以看作是整个房地产在直接融资渠道的适度放松,作为这个周期性行业通过发审委审核的公司,世联地产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与世联地产同日上会的武汉金凰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获通过,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