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7·26房天下团购第七站:二环内大盘中信城盛况

房天下  2008-07-26 15:45

亦庄北岸、东亚·上北、珠江奥古斯城邦……自5月24日至今,房天下团购一站一站刷新着历史。历时2个月、突破3亿成交额的成绩!在漂亮的数字面前,7月26号,房天下团购第七站:中信城,又能创造怎样的房天下神话呢?

2环内新盘!20万超低首付!房天下团购惊爆价:每平再降500元!招商银行礼包大惊喜!

这样的房谁能不抢?中信城团购的消息一经发布,线上报名人数在一天内破百,短短5天召集超过300名网友,活动当天,原定9点的集合时间,刚过8点就有网友陆续到场,可见网友的踊跃程度异常高涨!

7月26日,天气预报说北京有雨!朝阳门站B口,3辆大轿车,超过300名网友,目的地只有一个——南二环内中信城!

自5月24日房天下团购站启动,截止到今天,中信城是本次团购的第七站。作为团购“重头戏”,众多网友、媒体都将目光全部投向它,期盼着它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

开元名都大酒店到场网友

由于本次团购报名人数众多,主办方特地将团购场地从售楼处搬到了位于开元名都大酒店三层的宴会厅,并精心准备了项目讲解、招行新贷款业务介绍等多个现场环节!

开发商向到场的房天下网友表示欢迎,并详尽地剖析了项目的特点、、以及。之前被媒体抄得沸沸 的二环内大盘,其神秘面纱被揭开。

中信城周边揭密 二环内低价大盘终浮出水面(组图)

>>进入中信城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