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邹延新:房山本土居民的第一次置业已基本解决

房天下   2008-07-25 16:43

2007年11月7日,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次全文公布了《北京十一个新城规划》,作为规划的11个新城之一,房山区再次成为购房者重点关注的区域,其楼市也因新规划变得火热。最近的楼市风云变幻,但房山楼市却呈现出一片冷市中的热闹景象。

有了政府的大力扶持,房山区域将向什么方向发展?在新城规划实施的过程中将出现什么样的挑战和机会?2008年7月17日的大话地产邀请到各位房山的开发商共同探讨一下这个房山新城的崛起之路。


▲以下北潞尚界策划经理邹延新的精彩观点:

我们公司是老国有企业,从九十年代末开始做经济适用房,做了五期,这个过程就有点类似于房山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按照我的理解,在2000年左右,那时候房山房地产市场应该是初级发展阶段,这是我认为的。那时候人刚刚实现或者正在实现次置业。当时开发商大多数是区委的,04年绿城入驻房山,然后慢慢区外、省外的开发商进来,那时候竞争相对激烈,这时候一些客户就成了二次置业,到07年年底,我一朋友调查,他们解释这个时候整个房山本土居民次置业已经基本解决,二次置业绝大部分以及中高层收入者可以解决。在宣传推广方面,我们提出新的要求,因为客户需求量区内已经实现不了,必须要从区外来寻找。对于配套,也是我们推广宣传的主要卖点之一,首先是土地资源优越性,园林景观的打造,对于品质来说,近几年来,在房山都属于类似的品质,这样造成了竞争相对比较激烈,也造成了我们现在这个项目,在卖时,因为价格稍微高一些,与竞争对手有一定的劣势,这也是我们困扰的问题之一。

说起配套,我向各位同行介绍一下我们北潞园的配套,这是属于商品房类叠墅项目。我们开盘07年12月,到现在6个月时间,我们一直在摸索我们项目的定位和我们客户群。我们定位也比较简单,在房山收入比较一个再次置业和市区有迫切改善居住需求的客户,用最简单的话,能买得起我们房子的人都是我们朋友。

良乡处于规划的规划的两带结点处,这也给了我们的发展空间,我们当时考虑,良乡承载着分流一部分住宅客户群,我们可以吸引过来高层次的客户,这样有利于提升我们项目的品质,也提升了我们整体的具体客户群。

我们05年开始做设计,楼梯我们做了一个180度的观景台,另外我们项目部超过六层,是四层板楼野结构。我们项目周围,包括人工湖,我们近期会开发完毕,另外两千万元的健身公园,已经了三年,马上要修建完成,步行十可到达,步行十五可达房山的商业。我希望有意向去房山置业安家的朋友,去房山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