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兴业银行 > 正文

断供是“周老虎” 85.9%网民称断供潮言过其实

房天下  2008-07-25 11:27

国银行深圳分行的数据显示,个贷烂账率大概是0.5%,而去年只有0.2%,翻了一倍还多。

———半求在央视节目中表示

半求所说的数据有些失实,根本没有那么严重,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

我是推算出来的。我承认我的说法实际上是不科学的。深圳到底有多少断供的,只有银行自己知道。

———“断供”论者“风语”

上个月“深圳千亿房贷断供”的惊人消息,引发全注。15日晚上,央视二套《经济半》播出调查节目,认为深圳房价下跌楼市缩水,导致“断供潮一触即发”。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的6月份广州市十区房地产交易登记情况显示,一手住宅成交均价再次回落至万元以下,9569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比5月(环比)大降960元/平方米,降幅高达9.1%,创一年来降幅纪录。 而同时,成交面积则是大升69.5%,也创出一年来升幅。

广州6月房价,让不少人联想起深圳传出“千亿房贷断供”的消息,业内外焦点再次聚集在广州的房贷市场上:广州房价这么,是否会像深圳一样涌现断供潮?

调查显示:85.9%网民认为断供潮言过其实 47.8%网友表示绝不断供

随着广州楼价的下降,断供潮的沸沸 传播,让广州楼市也抹上了一丝阴影。根据搜房网调查显示,在投票的8793多名网友中,85.9%网民认为断供潮言过其实,没有媒体想象中那么严重,也仅仅有10.2%的网民认为断供潮是确有其事,需要来国家宏观调控。

对于广州的断供现象,资深业内人士韩世同说,虽然广州有一些业主因买房不久便遭遇潮而对开发商不满,但是目前并未听到有断供的反映。黄韬认为,广州楼市峰时卖出的房子比例较少,而且这些楼盘幅度并未超过30%,因此出现断供的可能性较小,搜房网友也认为“断供潮”的说法只是夸大了,仅仅是7.6%的人支持断供潮已经出现。

面对现在楼市状况,条件允许,是否会考虑断供呢?47.8%的搜房网友表示不会断供,会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更有网友在搜房论坛上表示,断了只会更伤。但也有44.5%的网友表示会看情况而定,如果断供成为趋势会考虑。

标签:断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