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08年北京新增300万平米政策性住房用地

新京报   2008-06-26 09:35

相关新闻:

京市建委:明年新建政策性住房占比将达到43%

深圳调控细则近期出台 政策性住房用地40万平米

北京政策性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10%

昨日,北京国土局副局长张维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表示,7月以前,涉及民生的商业、、住宅等经营性地块规划将向社会公示。市民在买房时网查看已公布的周边配套设施或年度供应土地的具体情况。

北京今年土地供应总量达6100公顷(编者注:1公顷=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1700公顷,比去年增加100公顷。今年廉租住房及经济适用房用地400公顷,限价房用地300公顷。这三类政策性住房比去年增加300公顷,基本分布在三环以外的轨道交通沿线。商品房用地计划从去年的1200公顷减少到1000公顷。

他说,市国土局今年会将供应的各类用地项目,在地图上准确地公示出具体地块。批经营性地块7月初以前会公布在市国土局网站上,包括住宅、商业服务、科教卫用地等。【延伸阅读:明年建850万平米保障房 4成以上是政策性住房

此外,现阶段基层土地违法违规问题仍比较严重。2007年全市共查处土地违法违规案件1035件,违法使用土地3万多亩。

下一篇:楼市有价无市 北京卷入房价拐点先锋城市

标签: 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