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与上海热线携手 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房天下   2008-06-25 15:26

继5月中旬全球华人房地产与家居门户房天下与全球资讯门户网站MSN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合作推出两个全新频道房产频道(SouFun.msn.com.cn)、家居频道(jiatx.msn.com.cn)后,时隔半个月,房天下(www.soufun.com)与上海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门户网站上海热线(www.online.sh.cn)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华人规模、访问量、房产家居资讯最全的网络媒体,房天下期望在为期两年的合作中,借助上海热线高流量的社区互动,携手2008年上海最专业的房地产平台。此前,房天下与多家网络媒体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与对方联手打造最专业的房产家居频道,在运营中通过受众互补,进一步加强在网民中的影响力,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

关于房天下:

房天下(www.SouFun.com)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全球和规模的房地产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房天下控股依托全球规模和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房天下(www.SouFun.com)和中国房地产业的"思想库"中指研究院,定位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业服务。房天下控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房天下新房集团、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房天下家居集团、房天下研究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目前已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新加坡、温哥华等70多个城市,08年有望成功完成房天下"百城战略"。

关于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于1996年9月22日(www.online.sh.cn)正式建立,凭借敏锐的战略发展眼光始终保持与网络时代同步,快速地获得关注上海、热爱上海的网民的认可,奠定了其门户网站的地位。并且连续多次位列中国互联网信息(CNNIC)组织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十佳网站之列。在经历了10次改版后,"上海热线"已经从最初的信息导航发展到以提供信息应用服务、网络互动服务等为主的多元化信息综合应用门户网站。实现日综合访问量2500万人次,首页日平均访问200万人次的佳绩。

标签: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