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携十万环保爱心 茂华集团踏上公益新征程

——“爱心中国,袋袋相传”茂华集团环保手袋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08-06-06 16:22

近日,由茂华集团组织的“爱心中国,袋袋相传”环保手提袋征集公益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颁奖典礼在茂华璟都会售楼处盛大举行。茂华集团总裁刘尧、茂华集团副总裁朱晓东、叶蓁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此次活动的优胜者颁发了奖品。茂华集团对手提袋设计大赛的热心参与者表示感谢,也对爱心捐助湘西贫困学生的业主及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为了响应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的理念,同时以实际行动支持6月1日国家“限塑令”的执行,今年四月,由茂华集团主办、搜房网承办的“爱心中国,袋袋相传——茂华集团2008爱心环保公益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共收到了数万条环保宣传口号和手提袋徽章作品,”茂华集团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公众的参与热情远远超乎我们的意料,由此可见,绿色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大家都愿意以这种方式为北京奥运加油,为环保事业做贡献,这与茂华集团的理念完全吻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中国,袋袋相传”是茂华集团2008年爱心环保公益行动的个阶段,该项活动经过环保宣传口号与徽章征集、环保小队入社区征集,在茂华业主与社会公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茂华集团已经在环保手提袋口号、徽章的征集评选过程中,评定出了茂华业主的“公益之星”,并将印制数万只环保手提袋,实现业主的环保梦想。这数万只环保手提袋,通过“以物换袋”的方式,征集可供高生阅读的书籍及生活所用衣物。在未来的两个月内,茂华集团将陆续展开“鉴证茂华、情暖邻里”京湘业主互动之旅、“助学湘西,放飞未来”湘西爱心助学活动,把茂华集团的公益活动从环境保护拓展到社区共建、爱心助学等更广阔的层面,全面启动茂华集团2008年的爱心征程。

据了解,茂华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茂华集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茂华杯”乒乓球赛,成立了“茂华UHN国际村爱心社”,并于去年发起创立了旨在帮助贫困学生的“茂华助学金”,今年的爱心公益行活动,更是茂华集团和茂华全体业主为北京奥运献上的一份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