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万科1亿重建案高票通过 王石向股东无条件道歉

房天下综合   2008-06-05 14:34

今天上午9:30,万科2008年度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深圳万科建筑研究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关于参与四川地震灾区灾后安置及恢复重建工作的议案》。最后万科临时股东大会以99.8%的高票通过向灾区捐赠一亿元的预案,投同意票的股东占股18.96亿股。万科管理层决定个人出资一千万,捐赠灾区。

相关链接:万科A痛失深市市值地位

相关专题:万科“捐款门”始末

以下内容是万科股东大会现场的文字直播:

(06-05 09:30):

万科股东大会开始,股东代表都已入场。

(06-05 09:45):

王石致辞,首先向股东表达歉意。王石说,万科对救灾做出了很大努力,但没有得到社会承认。

(06-05 09:44):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代表共209名,代表股份18亿9千,占27.64%。其中,A股16亿占27,7%;B股133名,代表27.25%,本次会议有效。

(06-05 09:46):

王石表情严肃地说,很大原因是因为我在博客上不合适的回答了网友提问,在这里我向各位股东无条件道歉,不做任何辩解。王石认为,他的不适当评论对万科的品牌形象造成了很大伤害。

(06-05 10:03):

万科的赈灾应急小组负责人介绍情况:5月12日,万科捐出捐赠额度剩余220万;14号,万科川籍员工家庭受灾统计完成,16号,王石、郁亮到达成都。17号,王石、郁亮赶赴北川,了解灾情及援建需求,管理层初步确定以遵道镇为援建重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