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一开发商打出保值承诺 就返还客户差价

新华网  作者:黄振琳  2008-05-26 11:03

近日,阳逻一楼盘在做特价房9折销售,开发商承诺,将对此前原价购房的部分客户全额补差价。据介绍,目前不少楼盘虽然都在打折促销,但公开提出对前期客户补差价的还没有。

据悉,该楼盘也进入了近期的争相打折潮,50套特价房不论楼层和朝向均享受9折优惠。而且,在活动期间购买的客户价格如出现下跌将全额差价返还;并对部分前期购买的客户在房价上与本次优惠价格实行全额差价返还。

昨日,记者电话咨询了该楼盘在阳逻和青山的两个售楼处,两处的销售人员均介绍,今年1月份以后的购房者可以根据当时购房合同的价格与现在促销价格的差额,得到房款的返还。

此前,武汉南湖一楼盘后,短短几个月"账面损失"大几万元的一名业主,感觉"很受伤",希望开发商能给购房者部分补偿,但被拒绝。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有些楼盘后采取的是送装修的方式来补偿前期业主。而从法律层面来说,如果业主与开发商之间在购房时没有签订房价调整返还"差价"的协议,在房价下跌之时,业主要求开发商返还房子差价,在法律上是难得到支持的。开发商是否补偿差价或赠送装修等,都属于企业自身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