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连线成都搜房网 聆听地震最新消息

房天下   2008-05-13 11:59

上午9点40分

连线:现在成都市的大体状况是什么可以简单介绍下吗?

成都搜房网:在家里一直都有听到警笛声,随时都有可能在震动,习惯就好了!但是大部分超市都关门了,找吃的都买不到,路上比较堵!

连线:昨天一个晚上,你们是怎么度过的!

成都搜房网:我住5楼,在家睡觉,要死躲不了,电视通告说超过6级的余震可能性不大,凌晨4点过,6点过有明显的大震动,床都在摇动。

连线:对现在仍然坚持在岗位上的成都搜房网表示敬佩,你们是在家里还是公司?

成都搜房网:家,早上8点左右发新闻时候又有一次明显的持续30秒左右的震动。

连线:其他同事现在怎么样?

成都搜房网:有些同事在户外呆了一整晚,现在受不了了正在睡觉,成都现在在下雨!

连线:那是不是很多售楼处都关了?有没消息?

成都搜房网:基本都关了,估计没人买房。

上午11点4分

成都搜房网:我出去一下好了,又开始震荡了 

北京搜房网:注意安全!!!

标签: 地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