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房价已行至大时代低点

新快报  2008-05-06 11:00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就近期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房价走势以及宏观调控等问题,4月29日接受了《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专访。这次接受采访,李思廉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广东省地产商会会长,该商会于今年3月18日成立。李思廉表示,目前房价已行至大时代的低点,地产业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

记者:富力是最近行业关注的重点,是回归A股、资金及土地等问题,业界有诸多揣测,对此,你有何看法?

李思廉:去年我们在土地市场有比较进取的表现,是因为在买地前作了A股上市的考虑,今天看来,我们估错了上市时间。

在土地储备方面,富力还是比较稳健的,没有买高价地,去年购买的那块每平方米18000多元的土地,总价才约1亿元,影响并不大。至于富力转让广州证券的股权,很多人认为是低价贱卖,其实当初我们买进时才每股1元,现在卖每股2.5元,已经很高。另外,回归A股延期对富力影响也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