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实况:大话地产之“2008年,我们结婚吧!”

房天下  作者:杭云  2008-04-29 15:19

[摘要] 由于有金鼠、奥运、8等诸多吉祥色彩,2008年成为一个火热的结婚年。最新数据显示,2008年北京的结婚人数将超过18万对。搜房网婚房大调查结果发现,66.2%的网友认为要先有房再结婚。如果说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那么买房安家可能就是这头等大事之中的大事了。但是,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

由于有金鼠、奥运、8等诸多吉祥色彩,2008年成为一个火热的结婚年。数据显示,2008年北京的结婚人数将超过18万对。搜房网婚房大调查结果发现,66.2%的网友认为要先有房再结婚。如果说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那么买房安家可能就是这头等大事之中的大事了。但是,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4月29日下午,搜房网邀请开发商代表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面探讨各类婚房的不同热点和适应人群。论坛中,北京众多婚房项目负责人来到现场,针对“究竟哪个项目更适合做婚房”,进行面的激烈pk。同时,搜房网还邀请了打算在2008年结婚的新人们,在项目pk的基础上进行一一点评。搜房网对此进行了全程直播。  

 

   论坛现场

 

▲论坛时间:2008年4月29日14:00

▲论坛地点:西环广场搜房网10层直播间

▲主办方:搜房网

邀请嘉宾

舒可心 社会学家、婚姻问题

禹方强 格林莱雅营销总监

马可 上上城营销总监

应波 北京天恒房地产开发公司

张家齐 新京报记者

月亮 搜房网热心网友 参加“最美新娘”选手

以下为实况报道:国美商街美食街推介会隆重举办(组图)对此次活动的图文直播实况: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参加此次论坛,今年很吉祥,也是火热的结婚年,有数据显示,今年结婚的人会有18万对,而且搜房网调查也发现,66.2%的网友认为先有房再结婚,如果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买房安家就是更大的事情了。针对与日俱增的婚房需求,今年四月,由搜房网联合京城主要的媒体,全面启动爱情2.0婚房大行动,此次论坛也是第二期,下面有请各位嘉宾做一个自我介绍。

【舒可心】大家好,我叫舒可心,是闲来无事在家待着的人,既没有高的头衔,也没有什么社会地位,就是喜欢跟年轻人实话实说的人,希望能把我自己人生的经验和你们分享,谢谢!

【马可】大家好!我是上上城策划部经理马可,参加婚房论坛我很高兴,因为我也结婚了,同时希望广大的网友能够支持我们的上上城,支持我们的业主论坛。

【张家齐】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京报记者张家齐,在北京做房地产报道已经有四年多了,新京报对北京地产的报道也得到各位网友的认可,对此表示感谢!

【应波】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天恒地产开发公司的应波,希望年轻人能够关注我们的楼盘

【月亮】大家好,我是在北京业主论坛的月亮,我也结婚了,主要与大家聊聊买房子与结婚的想法。

【主持人】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结婚日期选择在了今年。近日搜房网举办了一些婚房活动,有婚房联展、新闻调查、专题报道等活动,另外通过BBS也进行了最美新娘征集活动,还有10大婚恋故事评选活动。

【主持人】这位主持人介绍了我们搜房网所做的活动,毫无疑问,婚房会成为今年房地产消费的主力之一,但是关于结婚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在你婚期即将到来的时候,你是否会与爱人寻找一个“爱巢”,你们所遇到的故事是怎样的呢?我们也请到了网友,请网友们谈谈他们在购房中所遇到的故事吧。

结缘于搜房网 结婚买房隔音最重要

北京业主论坛网友 月亮
北京业主论坛网友 月亮
【月亮】我与老公是在搜房网认识的,都是各自买各自的房子,我们俩在买房子之前认识的话我们会共同选择房子。我当时选择房子是与父母一起,我们家老公买房子是将来找爱人结婚,他选择的房子我很满意,首先地理位置很好。另外如果两个人结婚背了很重的债那不好,应该量力而行,要经济很宽裕,时间很宽裕,我们家老公这方面做的很好,在选择房子时就已经计划好了,对于经济也不会很紧张。

【月亮】另外买房子要看格局,婚房隔音效果要好,这很重要,现在年轻人回家,时间早晚不一定,如果周围住的邻居有老人或者孩子,我们自己回去晚了也会觉得打搅别人,所以隔音是重要的。另外选房子还要注意环境,你所住的周围的居民是什么样的,我现在所住的小区好,年轻人多,这样大家在论坛上交流也很方便,也会有很多的活动,这样整个小区就形成了一个大家似的。因为我们都是两口之家,我们也经常在一起聚餐。这几点是我认为重要的,其他就没有关系了,对于交通现在住在北京哪里交通都差不多。

【主持人】你们双方在相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现在也有婚姻在场。

【月亮】我和老公是通过搜房网聚会认识的,四个月后我们就决定结婚了,我看到一个议题结婚你准备好了吗,当时我们准备结婚就是顺其自然,结婚就结婚,什么也没有想。包括我与父母说我要结婚,他们都很意外,我当时是29岁。我觉得谈恋爱不需要谈那么久,到时候就结婚了,没有想什么准备不准备。

【月亮】结婚后遇到的问题也很多,他生气、发脾气,你可能不适应,我个人而言,两个人吵架不过夜,有问题要当时解决。目前我们也没有大闹,如果他不高兴我哄,我不高兴他哄,不要一生气就打的不可开交,所以基本没有大的问题。问题就是觉得他一生气就不说话,我急死了。

【舒可心】生气不说话了,就害怕生气了打人、骂人。

【月亮】就时候他生气不说,让我猜也挺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