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链家在线”全新登场 让你足不出户看房展

——五大看点 惊喜连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秀娟   2008-04-22 15:09

2008年4月17日,链家地产的房产网络营销网站——链家在线(www.homelink.com.cn)正式上线。在此次推出的链家在线中,将三维城市地图运用于房产交易当中,通过三维地图的直观和真实再现,可以为房产消费者全景展现房产周边的各项配套,让消费者在购房之初就可以全面掌控房产周边的各项资源,为自己的购房决定增加了筹码,从而可以真正实现“想搜就搜、想看就看、想买就买”的完满购房体验。

看点一:直观立体的三维地图,真实再现区域周边配套

据“链家地产”统计资料显示,同区域内,一套交通和生活便利的房产要比交通生活不便的房产单价高出200-500元,并且成交周期相对较短,由此可以看出交通和配套对于房产交易的影响,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选购二手房时对于房源周边的交通、生活和商业配套关注,而大多数网络呈现出来的房源对于所在区位的描述主要是用文字或是在平面地图上作简单标注,链家在线则是采取了直观立体的三维地图,可以真实再现选中房源所在区域周边的超市、商场、医院、、公交站点等生活配套,消费者可以更加详尽地了解房源信息。

看点二:丰富的房源图片和视频,足不出户轻松看房

安家置业是人生中的大事,很多购房者为了买到中意的房产往往需要多次看房,据“链家地产”统计资料显示,准购房者大约平均需要看3-5次房产才能最终做出决定,而淡季市场中这个数据还会更长,由此表明,消费者在看房过程中需要投入一定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不可避免地造成了浪费。针对此种情况,链家在线充分发挥网络画面展示的,打造房源实景图和精品视频,为每一套房源配备实景拍摄的楼盘照片及实地考察后绘制的户型图,部分重点推荐的房源还配有视频,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首先通过照片和视频来筛选房源,真正做到轻松看房。

看点三:真实、房源库,配备个性化搜索,找房快捷高效

目前各类房产网站中均设置了房产租售板块并提供搜索功能,但是因为缺乏专业性以及监督管理,不少网站上房源信息少、更新速度慢,不可避免地存在过时的甚至虚假的信息,而链家在线本身作为一个专业化的房产营销网站,一方面,链家在线网站线下500多家实体门店、7000多名经纪人为网站的房源开发提供了数量上的支撑;另一方面,链家在线重视房源的真实有效性,安排专人随时核查房源信息,保障了房源的真实、有效;此外,链家在线网站在真实、房源库的基础上,针对房产细分市场的需求,配备了个性化搜索关键词,例如沿线、名校周边、温馨婚房等,从而大大提升了搜索的效率,消费者在链家在线找房快捷高效。

看点四:随时键入信息,与网络经纪人即时通讯

网络正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不少的消费者在看房之前都会在网上先进行相关的搜索,链家在线网站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房源的同时,斥巨资引进了即时通讯的软件,为消费者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房产信息提供了便利条件。一般的网络即时通讯通常会遭遇两个难题:其一是网络的虚拟性让消费者不敢贸然拨打网站页面留下的电话号码,而类似QQ、MSN等聊天工具又需要双方均已注册并同时在线才能交流;其二是房产经纪人经常外出的工作特性不能保证随时在线交流;而链家在线的即时通讯完全解决了这两个难题,对于消费者而言,只要点击该经纪人页面并通过键盘录入信息,该信息即可迅速反应到经纪人的手机上,而经纪人无须在电脑前即可通过短信回复到该互动页面,不仅为消费者节省了通话费用,而且保证信息的得到及时回馈。

看点五:、专业的房产评估,随时掌握交易行情

据“链家地产”统计资料显示,七成左右的消费者是根据周边区域已成交的房产价格来确定自己的报价,由此可见,交易行情能够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交易行为,而、专业的房产评估更是房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针对这种情况,链家在线网站特开辟“交易行情”专版,及时披露的交易行情,为消费者提供指导。在此链家在线网站具有两大:首先,链家地产二手房的成交量保证了数据的真实,在北京每成交5套房屋就有1套是在链家地产完成的,因此其数据真实可信;其次,链家地产设置有专业的评估部门,可以针对不同市场行情,为房产评估提供客观、科学的数据。此外,链家在线还提供了强大的价格订阅功能,消费者只需输入自己关注的楼盘,网站即可将实时发生的交易价格变化发送到指定的邮箱,真正做到发布,时时更新。

标签: 链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