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燕郊低密度大盘田园牧歌 铸就北京文化圣地

房天下   2008-04-10 19:08

[摘要] 关于田园牧歌这个项目,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田园诗意般的住宅意境。自然之城,文化之城,名家之城,和谐之城是这个项目立项之初就确定的定位。

相关链接:田园牧歌——用实力迎击燕郊楼市鏖战

2008年,燕郊将迎来一个空前的放量“井喷”年,全年楼市供应量将达700万平方米左右,这个数字几乎达到2007年北京楼市销售总面积的一半。毫无疑问燕郊地产市场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

坐落于燕郊未来新城的新盘田园牧歌,选择这一时期粉墨登场,将以怎样的使自己的项目脱颖而出?

一边面对购房者浓重的观望情绪,一边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田园牧歌拿什么留住网友的目光?

它的销售前景又将如何呢?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该项目的开发商:三河市燕京工业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孙义东以及策划经理云周扬。

关于田园牧歌这个项目,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田园诗意般的住宅意境。自然之城,文化之城,名家之城,和谐之城是这个项目立项之初就确定的定位。每每谈到这里孙义东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在燕郊的众多地产项目中,田园牧歌与其他项目有着很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是小区的设计风格,第二是小区的建筑品质,第三是小区的环境,第四就是小区的管理。

不是单纯的地产项目 而是一种文化

无论从项目的设计风格还是小区的住宅环境和氛围,无处不在的气息是项目的看点。田园牧歌总占地面积750亩,分为南北两区。南区主要是低密度的花园洋房,北区将是面向工薪阶层,面向大众的中小户型。小区的理念也与其他小区有大的区别:在燕郊很多小区都是针对工薪阶层的高密度塔楼,而田园牧歌所倡导的是一种清新自然的田园式生活,针对的大多是文化名人,高新技术小企业,动漫制作等与文化创意相关的人群,所以有了文化精英产业园的美称。

田园式的生活,清新、自然、惬意的居住环境,如同陶渊明的诗境,从台阶上,从采光上,也都充分体现出了这一点。小区的建筑内部是大梯度设计,一层三米六,二层三米三,三层二米九的,在这个空间里,人们可以,尽情挥洒自己的想象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