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寿柏年:目前楼价仍在上升 下半年楼价或下调

新快报  作者:谢蔓  2008-03-25 15:46

[摘要] “在目前内房股股票表现欠佳的情况下,上市公司将会通过控制拿地节奏等方式解决资金问题。”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总裁寿柏年日前就记者提出的楼市热点问题做出回应时说:“楼价仍处于上升通道。”

“在目前内房股股票表现欠佳的情况下,上市公司将会通过控制拿地节奏等方式解决资金问题。”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总裁寿柏年日前就记者提出的楼市热点问题做出回应时说:“楼价仍处于上升通道。”

寿柏年表示,目前楼价仍处于上升通道,而广州方面由于下半年的供货量增多,因此楼价不排除有下调的空间。就具体项目而言,绿城在广州的项目预计年中推出,他认为市场稀缺的别墅产品的价格不会有大影响,但由于是项目将会以相对优惠的价格推出,让楼盘以后有更多的空间。

资金方面,寿柏年认为,集团将采取多元化融资、项目合作等方式进行。另外一个控制资金的重要方面就是今年将控制拿地的节奏,从而更好地控制好资金。在此之前,万科董事长王石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过,以后将不再拿“”,从中可以看出,上市房企都有控制拿地节奏的倾向。

绿城表示,目前其在的土地储备达到2000万平方米,足够未来三到五年的开发,而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00亿元。

链接

绿城在穗项目预计“五一”亮相

花都山前旅游大道又将有新盘推出——浙江绿城集团进入广州的“开山之作”位于花都的绿城·桃花源项目预计将于“五一”期间推出市场,该项目将使花都山前旅游大道的别墅、低密度产品更加丰富。

据悉,该楼盘位于花都山前旅游大道芙蓉度假区西入口。楼盘占地面积410余亩,首期规划有166栋独立别墅,占地面积约360亩。另外,项目还有包括415亩的山景和100亩水景(龙岗水库)。发展商已经在杭州开发了多个的别墅住宅项目,代表作包括杭州桃花源、九溪玫瑰园和上海玫瑰园等项目。发展商擅长根据客户的实际生活居住需要为其打造度身定做的豪宅,不少已经建成的小区,绿化率在当地楼盘中也都是首屈一指。

发展商透露,花都项目的别墅类型将包括英式、法式、意式和西班牙式等,首推的166栋单位中约有55种户型,而即使是相同户型的产品外立面上也会有不同,因此届时楼盘推出的别墅单位可以说将都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