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买房故事:的生日礼物 买套房子送给孩子

新京报  2008-03-07 14:17

[摘要] 去签订购房合同那天,正好是孩子两岁的生日,这一纸薄薄的购房合同恰好成为一份的生日礼物。

点击查看图片

买房故事

去签订购房合同那天,正好是孩子两岁的生日,这一纸薄薄的购房合同恰好成为一份的生日礼物。

之所以坚持再买一套房,完全是因为孩子。我和老公对这套房的要求“简单”,新买的房子必须北京重点和重点。离步行不要超过5。路边两旁有参天古树,浓阴蔽日,夏天时孩子路上有大树遮挡强烈的阳光,孩子放学回家的那条路不要是主路,不要过十字路口,不能横穿马路,小区的环境、住户的综合素质要相对较高。

带着这些买房诉求,我和老公先花费半个月在各个重点旁找房源。首先瞄准北京,次看好了位于西单某小区的一套两居,二手房,每平方米24000元,总价款150万元左右,小区里有几栋楼是部队的家属院,环境不错,从价格和环境来看,都在我们可选范围之内。据中介雪莲姑娘介绍,这套房属于的,如果不是这片的人,孩子是不能上的,破费很多钱都不一定能进去。

雪莲姑娘告诉我们,这里离北京大约十五。房子都看好后,我们又实地走了一次,我和老公从房间出来,下午1点30分开始计时,路过西单山水宾馆、大悦城,最后穿过长安街,到的大门口时,时间已是下午1点51。如果孩子从家门口出来到进入课堂开始翻开书本学习,保守估计要半个多的时间。也就意味着孩子每天至少有一个多花在路上,相当于学习时间的八分之一,整个,仅路上的时间累加起来就惊人。放弃!

第二套目标位于西绒线胡同,紧挨着国家大剧院,离也近,中介人员介绍的一套房要价两万元每平方米,总价款不过148万元,我和老公对地理位置很满意,但刚一进小区,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小区尽管有小园林,但疏于打理,花坛上还丢着小狗的便便,小区的一些地下室住着大量的“租房客”,还没等走到要看的那套房子楼下,我就拉着老公的衣角,悄悄地说:我们回去吧,我不希望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

最后买下来的房子位于门前。去看这套房子的时候已是晚上,我和老公先到门口逗留了十,隔着大门口望着安静而气派的校区,我心里立刻涌出一种莫名的冲动和兴奋,四中就是,满足我们先读重点然后接着读重点的宿愿。

小区静悄悄的,房子也很干净,无论是布局还是使用功能都不错,但我当时并没有对房主说一定要买下这套房,我们还要商量一下。出来后,迎面走来一个“准邻居”,他看到我们便主动躲在边上给我们让路。就这一个细微而温暖的动作,让我一下子决定就买这里。因为买房子不仅要看房子本身,还要看周边的环境,还要看同住在一个小区里的人员素质和生活氛围,我希望孩子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大。

去签订购房合同那天,2008年2月16日,正好是孩子两岁的生日,这一纸薄薄的购房合同恰好成为一份的生日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