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苏久隆置业集团总经理白刚专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03 09:51


记者:白总,你好!首先恭喜贵公司获得影响力品牌企业,久隆置业集团在创业之初据以振兴民主经济为己任,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并谈一下在当地的影响力。

白总:久隆集团组建于1997年10月,总部在南京,集团下设五个分公司,有上海分公司、徐州分公司、南京份公司、常熟分公司等,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久隆集团在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经历了风风雨雨,历经了艰苦磨练,终于成长为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久隆集团开发项目遍布徐州、南京、常熟等地,都有成功楼盘,代表性的项目有:徐州圆梦花园、徐州都市家园、徐州久隆凤凰城、南京幸福美地花园等等,其中以徐州的楼盘居多,可以说徐州是公司的根据地,久隆集团在徐州当地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在当地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其中这次获十大宜居住宅杰出项目奖的“久隆凤凰城”别墅项目是由江苏久隆集团开发的超大别墅住宅小区。位于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徐州城南东连嵩山路、南临珠江路、西接华山路、北靠湘江路,凤凰城南有小凤凰山,北有泉山森林公园,西侧有洞山和大窝山,项目地块内有一条自然活水河--塞纳河,可以说是徐州的山围水绕之地。"久隆凤凰城"是一个超大规模的别墅社区也是久隆集团"五年磨一剑"的杠鼎之作。是宜居的生态环保之作,在当地影响力也大。以后还会加大我们项目的运作,相信影响力还将继续扩大。

记者:再次恭喜江苏久隆集团获奖,白总请谈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白总:这次能够够获奖,我们公司的每一个人包括高层的领导、各阶层干部、公司员工都和兴奋。这离不开董事长的指导和每一个员工努力的工作,我们每个人都在全心全意地、发自内心地为这个企业做自己的贡献。这次得奖对于我们来说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得到这个奖项很高兴,借这个机会也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愿:我们今后的工作中会全心全意地把江苏总公司做大做强,为社会继续贡献我们的力量。

记者:请白总谈一下现在徐州房地产行业的现状

白总:可以说徐州在2005年之前都是本地的房地产企业在起主导作用,从05年以后,外地的一些大企业逐渐介入,有日照集团、世贸等公司。从这一点来看,说明徐州的房地产行业有。在这种激烈的竞争状态下,相信对于徐州本地的开发商来说也是一个促进、成长的机会。我们公司下一步也在重点考虑在这种激烈竞争环境下,如何把我们的品牌做大做强,真正能够深入民心,利用品牌程度地占据徐州的市场份额,迎接激烈的竞争!

记者:白总刚刚说了企业的战略和愿景。我在这里也祝愿贵公司越做越强,越走越好!近期“拐点论”甚嚣尘上,您根据当地的情况谈一下拐点论吧

白总:目前来说范围,“拐点”论讨论之声越来越厉害,王石的“拐点论”像一块石头投在湖上、溅起很多涟漪,万科年前广州打折、元宵节在上海打折这些情况,好像出传达一些中国楼市的拐点到来的信息。但"拐点论"在徐州这些二、三线城市影响不像那么大,房价其实还在缓慢地增长,我觉得拐点不是大多数人想出来的,还要根据市场发展的程度来定。

好!谢谢白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