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湖升华置业於明霞:调整期品质仍是硬道理

房天下  作者:郭可   2008-02-29 23:39

[摘要] 会后搜房网记者就2008年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走势等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采访了桐乡新湖升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於明霞。

浙江兆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於明霞
桐乡新湖升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於明霞

今天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主办,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后搜房网记者就2008年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走势等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采访了桐乡新湖升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於明霞。

在过去的一年中以二套房贷为首的按揭贷款骤然紧缩,同时,开发贷款也再度收紧,中国证监会等国家部委对于房企IPO的审批程序也比以往更复杂,另外还有很多外资融资合同也放缓。在这种种调控政策之下,房地产市场优胜劣汰的情况十分严重。面临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式,於明霞认为作为二三线城市的地产商,首要做的还是产品的品质。依托项目品牌,打造特色的企业品牌形象,一直是新湖地产行动的准则。

於明霞认为虽然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相继出台各种调控政策,消费者的观望情绪仍然继续。然而反观嘉兴桐乡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比较理性平稳的状态,并且稳中有升。所以对于政府的宏观调控,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产市场表现并不明显。

在谈到万科时,於明霞认为,万科目前只是根据其公司战略发展在它所占比例较大的几个城市进行了价格的调整,对行业当然会带来一些影响,但并不会太巨大。(整理采访录音,未经采访对象审核)

实况:2008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