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借力轨道交通便利性 回龙观二手房市场提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我爱我家   2008-02-20 19:43

[摘要] 当2008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回龙观作为北京城北较大的社区,购房群体结构和区域置业倾向正发生着诸多变化。置业层次年轻化、多元化和配套的轨道交通,构成了2008年北京市二手房买卖市场的格局,引着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当2008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回龙观作为北京城北较大的社区,购房群体结构和区域置业倾向正发生着诸多变化。置业层次年轻化、多元化和配套的轨道交通,构成了2008年北京市二手房买卖市场的格局,引着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回龙观位于北五环与北六环之间,八达岭高速公路,处于亚运村和西三旗两大商圈辐射区。13号线,公交344、307、407、699等多种交通方式为回龙观居民进出社区提供了便捷的条件。当美廉美、物美等多家大卖场为当地居民提供了生活所必需的同时,华联商厦、时代购物广场及肯德基的入驻,也形成了所为的"回龙观商圈"。

从霍营城铁延伸的8号线,已经列入近年建设的规划内,相关站点的确立,增强了回龙观与西三旗、上地区域的联系,同时也提升了该区域房产的价值。这些因素共同构成了该区域供需两旺的销售景象,据我爱我家数据显示,目前二手房均价在8000-12500元/平米。另外,该区域房源户型丰富,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此外,回龙观的、医疗、休闲、娱乐等相关设施也得到逐步完善。孩子方便,老人就医有保障,这些都为打算在回龙观置业的人增强了决心。我爱我家推荐楼盘:"新龙城"、小户型的"东亚上北"等。推荐理由:轨道交通、居住舒适、户型经典。另外,随着年轻人置业的逐渐增多,这些楼盘也将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