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尔夏大道地下车库排号现场火爆热烈

房天下  2008-01-15 17:15

2008年1月5日,位于北京西站南路的威尔夏大道地下车库排号开始。售楼处人气爆棚。当日上午八点,售楼处外就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售楼处内更是被排号的业主挤得水泄不通。据悉,有的业主为了给自己购买一个位置合适的车位,已经在售楼处自发地排了三天两夜的队了,有的业主则花钱雇用民工为自己排号。在接下来不到3个的时间内,排号登记的客户超过了400户。

威尔夏大道的地下炫彩车库,共一层,分五个库。车库设计极为考究。引进国际先进的停车场导引导视系统,根据不同分区设置了不同颜色,解决了众多地下停车场不好找自己分区的情况,业主只需记好自己车位所处区域的颜色和号码即可轻松找到。一切为了保障业主的驾驱乐趣,使业主的爱驾,同样享受悉心照顾,超过1:1的车位比例,提供更多车位,同时避免生活与交通噪音干扰,并且使得人车能够自然地各行其道,保证了业主安全,打造至佳小区环境。项目的车位类型多种多样,有平面车位、平面子母车位、二层机械车位、三层机械车位和机械子母五种,满足业主的个性化使用需求,同时引进了地下车库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的使用。

业内人士认为,与这种车位火爆发售的情形相比,有的项目的车位发售的确很困难,这种强烈反差,其主要原因还是缘自业主的购买能力的问题及超前的意识,像威尔夏大道的业主汽车拥有比例高达每户1.5辆,甚至部分业主还提出了购买第二、第三个车位的要求。由此可见,车位配套将成为未来住宅产品比拼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