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业委会主任被打后续:业主小区募捐 声讨打人者

新京报  2008-01-02 09:58

业委会向九龙山庄物业管理发出公开信,要求赔偿杨兆瑞全部损失

业委会主任被打后续:业主小区募捐 声讨打人者

昨日上午,九龙山庄业主们打着“团结起来,保卫家园,严惩凶手”等字样的条幅,为被打的业委会主任募捐。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 “业委会主任被打折双腿”追踪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针对小区业委会主任杨兆瑞被人打成双腿骨折,昨日上午10时,数十名九龙山庄小区业主自发组织,在小区幼儿园门前集中,声讨打人者罪行,同时进行现场募捐,用于杨兆瑞的治疗。业委会发表了一封公开信,鉴于杨兆瑞是在小区内遭人袭击,物业负有安全管理不力的责任,要求九龙山庄物业管理赔偿杨兆瑞全部损失,预付20万元医疗费。

昨日上午,数十名业主在小区内举着横幅,上写“严惩凶手”等字样,同时号召小区居民团结起来保卫家园。现场一名女业主拿着喇叭向业主介绍杨兆瑞遭袭的经过和伤情,声泪俱下,“杨兆瑞到底是为了谁才会遭此毒手,是为了我们九龙山庄的业主啊”。现场不少居民开始流泪,一位70多岁的大妈头埋在邻居身上不停抽泣,她说,她心疼杨兆瑞,对这起打人事件感到气愤,家里老伴听到杨兆瑞被打之后,更是气得躺倒在床上。

现场居民为杨兆瑞进行募捐,有捐100元、500元的,也有捐1000元的,业主们表示,捐钱的金额不在多少,能捐出一分钱也是对维权的支持和理解。杨兆瑞被打伤了,但他所从事的维权之举不会因此而断。

业委会表示,自2006年4月业委会成立以来,已发现九龙山庄物业管理多起侵犯业主权益的事项。

业委会表示,作为物业公司,基本责任是保护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发生这样的事情已是渎职。业委会昨日向九龙山庄物业管理发了一则公开信,要求九龙山庄物业管理赔偿杨兆瑞全部损失,预付医疗费2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