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传深圳又一房产中介濒临倒闭 负责人称战线收缩

羊城晚报  2007-12-29 08:23

“中天置业卷款逃逸”事件和“长河地产关门倒闭”事件使深圳房地产业进入了寒冬期。12月25日,在深圳某媒体的网站上突然出现一些传言,称在深圳拥有数百家门店的地产中介创辉租售目前经营陷入困境,濒临倒闭。

记者调查 确有门店关门

在12月25日深圳某媒体的网络论坛中,一篇名为《创辉租售要倒闭了》的帖子引人注目,回帖也多。一份创辉租售的“内部邮件”,证明创辉租售目前的经营陷入困局濒临倒闭。

帖子称,据可靠的消息,年底需要财务清账,创辉租售的账上资金已经不多,目前已经无法挺过年底这一关。

记者随后对几个创辉租售的商铺进行了调查。深圳市福田区星河国际楼盘有一家创辉租售的店面,还保持正常的营业。而在宝安区的某大型楼盘原有5家创辉租售的店铺,现在5家中的两家已经关门,另两家停业,业务都集中到了剩余的一家店铺。

高管回应 未放弃上市计划

创辉租售集团深圳区督导部负责人曾毅表示,目前创辉租售确实受到了行业市场的影响,准备收缩一部分铺面,降低运营成本。在深圳地区,创辉租售目前已经由过去的500多家分行收缩到400多家,但是目前集团整体仍然在正常运作。而且由于创辉租售是性的连锁集团,公司完全有能力快速回笼资金,通过其他区域的经营来保障运作。

曾毅表示,公司对于整个深圳地产中介行业的前景还是持乐观的态度,公司目前也没有放弃上市的计划。

标签:中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