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无锡金科地产荣获“中国名盘”称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13 12:10

“中国名盘”是楼盘中的精髓。在CIHAF第九届中国住交“三名”推介会上,金科地产一举推出了两大精品项目——无锡金科?东方王榭和重庆金科?10年城,经过激烈角逐,金科10年城和无锡金科东方王榭脱颖而出,最终以双双入围“中国名盘”的至尊称号,在北京上演了金科名盘“双雄会”。

>>>点击进入金科观天下

>>>点击进入金科东方王榭

无锡金科?东方王榭是目前离无锡最近的电梯花园洋房,建成后将成为崇安新城地标性的建筑。项目延续金科“花园洋房”的洋房创新理念,采用已申报国家专利的建筑外观立面设计;融入中国的传统居住文化、建筑审美等文化精髓,在这些 “传统”元素之上,又引入“现代”的创新手法,以“院、错、退、露”的洋房先进设计理念,打造原创现代中式花园洋房,是“新中式建筑的典范之作”!户型面积约 140~230平米不等,从舒适三房到阔绰跃层,实用大方:一、二层带约30㎡院子及赠送约70-80㎡私家会所,尊贵独享;建筑立面采用层层退台设计,使得每层均有相应面积的露台赠送;顶楼采用跃层设计,赠送超大屋顶花园,自享绿意空间;户户朝南及水景环绕、洋房超大楼间距设计等均是本项目获评“中国名盘”的独到之处!

今天,我们身在北京的记者有幸采访到无锡金科地产的项目负责人杨学敏总经理和罗国华营销经理。对于金科.东方王榭此次获得中国名盘这一殊荣,他们也十分谦虚的表示这与社会各界和无锡人民对金科的厚爱分不开的,并且表示金科地产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专注的为中国房地产业服务,争取在下一个十年里,再创金科的辉煌

标签:金科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