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深圳部分楼盘楼价大幅度下跌 客户明显减少

新京报  2007-12-11 11:18

部分新建楼盘降千元左右,一楼盘均价降3000元,客户明显减少

据央视《时间》报道深圳近日部分楼盘又出现价格松动的趋势,是一些新建楼盘,价格出现每平米千元左右的下调。但是看的人还是比买的多。

记者了解到,深圳盐田区的一个楼盘大幅度下调销售价格,从一期均价16000元,到二期均价13000元,每平米了3000多元。中海地产副总经理表示,“一期今年七月份开盘根本不愁卖。可是现在客明显少了,客户量相对不足。市场回落的话,价格也必须调整。”

选择策略的不止一家,深圳宝安区松岗的一个楼盘甚至推出了5000元一平米的超低价格。中原地产深圳公司总经理李耀智说,“年底促销主要是部分地产公司需要回笼资金。所以对于一些条件不是很好的户型愿意提供一个优惠的价格。”

并没有推动销售,市民谢小姐说,她看过的所谓的优惠楼盘一般都是位置不太好的边角余料,加上连续出台的宏观调控政策,让她在买楼时顾虑很多,和她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一位买房人表示,现在价格倒是可以接受,买了以后如果涨了,大家都高兴,可要是跌了怎么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