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曝光:借建楼之机 蓝田国土局为县领导建别墅

新京报   2007-12-07 09:40

借建造楼之机为县领导建住宅,西安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陕西省蓝田县国土资源局在建设职工住宅楼的同时,违规建造了11栋独体住宅楼。对此,西安市纪检部门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2007年11月28日,西安市纪委监察局接到群众来信反映:“蓝田县国土资源局在建造楼和单位职工家属楼过程中,借机为县国土资源局领导和部分县领导建造别墅9栋,每栋面积达300平方米—400平方米,在当地干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希望及时进行查处”。接到反映信后,西安市委领导十分重视,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批示有关方面尽快查清情况,认真进行处理。11月29日,西安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国土资源局组成调查组,进驻蓝田县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调查组初步核查,2006年4月,蓝田县国土资源局开工建设土地收购储备、土地拍卖交易、土地开发复垦和城关土地管理所楼及职工住宅楼,到目前为止相继竣工。住宅楼的建设情况是:建2栋6层108户住宅楼,建筑面积16754平方米,由个人集资单位统一建设;建11栋独体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4000平方米,均由房屋所属人个人建设。这11栋独体住宅楼,有的是个别县级领导和部分部门领导的。

调查组初核认为:上述做法严重违反了有关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待调查结束后,调查结果和处理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标签: 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