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隅凤麟洲8号楼将开盘 单价25000元叠拼遭抢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03 22:42

金隅凤麟洲8号楼将开盘 单价25000元叠拼遭抢购

金隅凤麟洲效果图

日前,位于朝阳公园东板块的金隅凤麟洲将推出西区水岸叠拼8号楼,该项目由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公司开发,预计该楼均价将达25000元/平方米。

据金隅凤麟洲项目策划经理介绍,项目共规划东西两区,其西区为水岸叠拼区,由一栋10层板楼共80席湖岸公馆和8栋叠拼共62席水岸叠拼组成。其中水岸叠拼户型面积190-290平方米,是稀缺的高品质城市别墅;12号楼为湖岸公馆,为以品质开发的板楼,120-170平方米空间收放自如的高品质住宅,同时拥有别墅配套环境。

金隅凤麟洲8号楼将开盘 单价25000元叠拼遭抢购

项目施工现场

金隅凤麟洲由朝阳公园、姚家园公园、红领巾公园、规划中的高尔夫森林公园4座公园围合而成,同时燕莎、国贸及京广等核心城市商务区,形成了自然环境与都市繁华完美共存,同时也实现了繁华和宁静的瞬时转换。此外,该项目西侧为3万平方米中国传统韵味园林——“凤麟园”,是本项目代征绿化带,由北京金隅嘉业兴建。旨在为周边居民营造宜居的生态环境,运用古典园林叠山理水技艺,构筑北方罕有的山水写意生活。

据了解,凭借产品的品质和稀缺属性,金隅凤麟洲水岸叠拼一经问市,便受到市场热捧,自9月份公售以来,几乎每次推出新楼座,都在一周之内全部售罄,尤其是4号楼和5号楼,更是在开盘当天即告售罄,成为北京楼市少有的淡季热销项目。据了解,同样即将开盘的8号楼也被购房者热捧,目前等级客户组群已累积达数十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