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为加强管理 杭州将为房屋拆迁服务建立诚信档案

新华网  作者:岳德亮  2007-11-14 16:22

为加强对拆迁服务机构的诚信,提高拆迁服务质量,浙江省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近日决定,从今年12月1日起,将坚持对市区征收(用)集体土地房屋拆迁服务工作进行考评,为集体土地房屋拆迁服务建立诚信档案。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杭州和国内其他
城市一样,征收(用)集体土地房屋的需求增加,由此而引发的赔偿价格等方面的纠纷也相对增多。据了解,仅2006年杭州市经过各级基层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的征地拆迁纠纷达2036件。其中,拆迁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更是被社会各界关注。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表示,考评工作将涉及诚信从业、工作业绩、信访接待、规范管理等四个方面,采用百分制计分办法,对取得集体土地拆迁服务资格证书的动迁、评估机构进行考核。市国土资源局每年将对拆迁服务机构进行考评,考评等级分为、合格、不合格,考评结果予以公布,并纳入诚信档案。诚信档案信息将作为确定拆迁服务中介机构承接项目、发放拆迁许可证的重要参考之一。

据了解,目前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征地拆迁室、市国土资源局驻市服务办事窗口等相关部门正着手开发诚信档案信息管理系统,为以后实行网络化管理、共享相关信息资源提供技术支持。

标签:杭州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