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润泽庄园首次开盘网络摇号 上千人抢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1-08 14:49

样板街开放18天1000多名客户预约,润泽庄园对首次开盘的55套房源进行网络摇号,977名客户争相抢购

润泽庄园首次开盘网络摇号 上千人抢购

2007年11月7日上午10点15分,润泽庄园举行了一期开盘网络摇号活动。据了解,这是北京个采用网络摇号形式开盘的别墅项目。此次开盘的房源仅有55套,但是参加摇号活动的客户却达到了977人,形成了别墅市场罕见的抢购场面。

北京润泽庄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陶玮和《红地产》出版人耿燕共同担任此次网络摇号的嘉宾,在北京市公证处的两名公证员肖莹和孙建军的公证下,十几内参加摇号的977名客户的选房顺序号全部产生。据陶玮介绍,从10月20日样板街开放到此次网络摇号,短短的18天里,润泽庄园已经赢得了1000多名客户的预约。

润泽庄园位于北五环顾家庄桥正北3000米处,南向距离亚运村只有6公里的距离,项目东侧的北苑东路、京城高速路,西侧的安立路、北苑路,南侧的五环路以及北侧的滨河路、滨河北路构成了包围项目的“四纵三横”便捷路网,再加上五号线和13号线,润泽庄园的交通极为方便。亚奥版块的地段、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完善的商业配套,的城市别墅……润泽庄园的价值提升已经指日可待,而集合了如此多优点的润泽庄园也必将成为北京房地产市场瞩目的焦点。

随着亚奥区域的不断成熟,伴随着奥运会带来的利好,该区域的价值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别墅用地停批的政策环境下,别墅市场将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润泽庄园作为最后的城市别墅将拥有巨大的空间。另外,正在进行的清河改造也将明显地改善区域环境,成为项目的另一个支撑点。

“作为亚奥的城市别墅群,显然,润泽庄园具有着无与伦比的居住价值和价值,其开盘的抢购场面也就不言而喻了。作为最后的城市别墅,润泽庄园拥有明显的地段、产品创新以及震撼的园林,堪称藏品级别墅。”《红地产》出版人耿燕说。

“置身润泽庄园,在室外能够享受25万平米大片的绿地,在室内能够感受到产品创新,大面宽带来的空间感觉,使大家尽享繁华都市中世外桃源的别墅生活。”陶玮如此描述润泽庄园的产品。

据了解,客户可以通过网络查询此次摇号的结果,11月9日,润泽庄园一期将隆重开盘,届时,参加了摇号的客户将按照此次产生的顺序选房。

标签:润泽庄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