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五合国际(5+1 Werkhart)集团收购华特设计院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0-24 14:19

2007年10月19日,著名跨国设计机构五合国际(5+1 Werkhart)主办的“五合国际(5+1 Werkhart)集团收购华特设计院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多位学者出席,共同见证五合国际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性时刻,至此五合国际以领先的经营模式,实现了在全球范围内品牌阵营的进一步扩大。

五合国际(5+1 Werkhart)作为国际化的建筑设计公司,此次并购国内甲级设计院,除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外,其不同于其它设计院的市场运作模式,独特的企业理念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五合国际(5+1 Werkhart)作为跨国集团,在德国、英国、澳洲、上海、北京、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在业内率先提出“5+1”服务模式,整合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五大类专业技术,并在2005年7月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五合智库(Wisenova),其业务范围主要为房地产开发商、商、金融机构、政府管理部门提供房地产市场及咨询服务。在本次会议上五合智库总经理邹毅还对近期发展所取得的业绩进行了阐述。

五合国际(5+1 Werkhart)在并购华特建筑设计公司之后,拥有中国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可大规模从事施工图的设计等相关工作。这无疑使“全程服务”的企业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在本次会议上华特公司负责人对华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他指出“华特建筑设计公司创建于九十年代初,是国内较早采用股份制组建的建筑设计单位。公司持有国家颁发的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下设建筑、结构、钢结构、自控、电气、暖通、给排水、消防、装饰、古建园林、环境艺术、技术经济、工程咨询等10多个专业,曾设计完成了北京中电信息大厦、郑州影视大厦、北京东方银座、北京新华印刷厂科研楼、中科院自动化所自动化大厦、中国现代技术开发培训等众多较有代表性的项目。通过此次并购之后,华特将在技术水平、市场份额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发展,逐步与五合国际现有的品牌实力与杰出的方案设计能力相匹配”。

五合国际(5+1 Werkhart)集团通过此次并购之后,综合实力得到加强,成为拥有甲级资质的外资背景设计企业,进一步确立了在建筑行业内的地位。

标签:五合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