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裕华区 不甘落后 再度发力

石家庄房天下  作者:   2007-09-25 14:22

裕华区价格

毫无疑问,以裕华区为主要组成的东南板块—直是省会楼市热点中的热点。由于石家庄市政府确定了积极引导主城区向东南方向发展的城市规划,作为"买房跟着市政走”的典型,东南楼市持续走热了几年,并涌现了顺驰•蓝郡众美•凤凰城华城绿洲国富华庭等一大批项目。

但从去年起,随着城市中心区域和桥西老城区房价的快速上涨,东南板块的风光开始不再,特别是和平路沿线的崛起,更使东南楼市黯然失色。

有业内人士表示,东南分区城市副中心的确立,确实带动了东南方向房地产的开发,楼盘品质、规模和价格也一度引领楼市,但总欠缺点人气。不过,随着整个区域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人文环境的改善,东南板块肯定会迎来又一个开发热潮。

这种观点在今年也得到了印证,随着嘉实蓝岸万隆国际中心阳光361众美•凤凰城二期等项目的亮相或启动,预示着东南板块在2007年又会有一个夺目的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