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北京区开发商交房延期 业主等完仨月又仨月

新京报  作者:李天宇   2007-09-09 10:01

“一拖再拖,什么时候是个头?”昨日(9月8日),在与开发商进行交涉后,北京海淀区瑞新里(推广名:诺亚新洲)小区的几位业主有些无奈地说。业主们称,此前开发商两度延期交房已经引起业主的不满,当日与开发商的交涉,对方也未对今年9月30日能否交房给予明确答复。目前,海淀区建委已介入调查。

交房日期两度延期

据瑞新里小区几位业主介绍,购房合同中承诺的交房日期是今年3月31日,3月底,开发商发出通知称将延期3个月交房;6月末,开发商再次告知业主,交房日期将延至9月30日。昨日上午10时,七八十位业主找到开发商,两交涉中,开发商对9月30日内能否交房,未给大家明确答复。

小区开发商北京中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期部李经理说,开发商两次延期交房是因为工程进度慢,而开发商在经济问题上与承建商存在分歧,目前正在加紧与对方谈判。

对于交房日期,李经理说,“力争在9月30日前小区南区(3栋楼)交房。”但小区北区何时能交房,其表示自己不是总负责人,故无法确定。

区建委表示会一直关注

昨日下午3时许,开发商大厅内聚集七八十位业主,海淀区建委工作人员在一间室内向开发商了解情况。

4时30分,两名区建委工作人员与业主们见面,一康姓工作人员解释,刚才是向开发商了解情况,并督促主要负责人尽快给出明确答复。

康先生对业主们表示,开发商延期交房违约在先,失信于民,建委追问开发商两点:一,什么时间可以交房;二,违约赔偿问题何时进行,怎样进行。

康先生说,建委会一直关注,并督促开发商履行完与业主之间的合同。开发商的主要负责人在电话中向建委和业主们承诺,将于11日对交房和赔偿问题给出一个明确答。

标签: 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