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与9大房地产服务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  作者:刘诗平 白洁纯   2007-08-01 09:20

中国银行与国内9大房地产服务机构31日签署“加强全方位合作,共创1+1服务——中国银行‘理想之家’个人住房贷款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阅读:

·[实况:2007《银行家》中外资银行理财中国行]
  ·[银行没有收到开发商卖楼款 400位业主遇到难题?]
  ·[私有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高纬环球拓展在华业务]
  ·[搜房博客:本次加息对银行不利 房地产市场资本进入受抑制]

9大房地产服务机构分别为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我爱我家(我爱我家博客|我爱我家新闻)控股有限公司,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信义房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美联物业有限公司、臣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住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汉宇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合富辉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这意味着中国银行借助其遍布1万余家分支机构、超过1亿的庞大个人客户资源,全面介入二手房贷款业务。

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岳毅表示,此次联手9家房地产服务机构在范围内推出“理想之家”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将进一步通过共享资源、服务互补,实现银企双赢。选择理想之家服务模式,客户不论是在中国银行网点还是在其签约房产服务机构,均能享受到1名银行客户经理和1名房产专业经纪人提供的专业服务,更方便地完成二手房买卖和相关金融交易。

岳毅说,此次“理想之家”个人住房贷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显示了中国银行继续做好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决心。

标签: 中国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