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地产快乐儿童月之远洋山水陶艺品制作比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27 11:30

2007年6月16日的早晨是属于远洋山水聪明的阳光小业主们的。

继在远洋山水的招生工作之后,为了能让孩子们更快的相互熟悉、结交新的朋友,当天在远洋山水的售楼处广场上,远洋地产与远洋会携手举办了远洋地产快乐儿童月之远洋山水陶瓷工艺品制作比赛。


活动开始前已经到达现场的小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入座,并马上对已经摆在桌上的胶画和沙画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甚至已经准备拿起辅助颜料进行描画,在清晨阳光还不是很强烈的时候,广场上气氛已经相当热烈了。

在安排好来参加比赛的家长及孩子们后,主持人宣布了整个活动的开始,并将活动参与内容进行相应的讲解。本次活动由四个小部分组成,主要以手工制作陶瓷器为主,其余的还有胶画,串手链及沙画这三个尽兴环节。


陶艺制作是个既要动脑,又要手眼结合的益智活动。在亲眼看见陶艺老师把一块很普通的陶艺泥通过简单的制作过程变成一个精美的小花瓶后,很多小业主在陶艺机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陶艺老师的指导,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陶艺品在小业主们的手下诞生,有的精致修长,有的憨态可拘,有的极具创意。在经过短时间的烘烤后,陶艺品基本成形,之后再使用各种亮丽的颜料进行上色,这又是一个DIY的动脑过程,锻炼了小业主对颜色的使用及辨别,上色完成后再进行一次烘烤,一个颜色亮丽的原创小花瓶就诞生了。最有创意的是,一个小业主在自己的花瓶上画了一个山水的LOGO,大家都对这个作品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整个陶艺制作场面相当火热,甚至还出现排队等候使用陶艺机的场景。


再看其他项目,串手链一向是女孩最热衷的项目,看着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珠子最后在自己的手中变成一条条美丽的手链或项链时,心中的成就感无以复加,这也是为什么女孩被称为心灵手巧的原因之一了。现场有两个女孩一直很投入的在串着这些漂亮的小珠子,一点没注意旁边陶艺组的热闹场面。虽然串手链并没有设置奖项和奖品,但这依然没有影响到她们对此的热情。

胶画组和沙画组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在相同的画框上面,孩子们运用自己的想象使用不同的颜色描绘出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画面形象,有带着竹蜻蜓的叮当猫,有在女孩中人气值很高的KITTY猫,也有男生喜欢的大恐龙等等。


整个活动的高潮出现在陶瓷品的颁奖时间,通过专业的陶艺师的点评后,选出了整场比赛的五位优胜者,这五位小业主获得了礼品的同时也到了整个活动的尾声。

这次活动不仅让远洋山水的小业主们互相认识熟悉,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业主们的交流,促进了整个社区的和谐发展,让大家都有“在远洋,为一家”的共同感受。

标签:远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