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7月以来共推出近1000套 亚奥楼市今年首度"井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25 16:43

7月以来,亚奥板块楼市开盘不断。截止7月中旬,包括世茂奥临花园、万达大湖公馆、媒体村等亚奥楼盘共计推出近1000套房源,这是亚奥板块继2006年10月大规模放量后的又一次“井喷”。

国家森林公园版块内,单价突破2万元的世茂奥临花园,除正在热销的4号楼观湖楼座外,还将推出最后一期颇具景观的5、6号景观楼王,年底前累计推出300余套,并且在年底整盘全面交付使用。建筑面积达到8万余平方米的万达大湖公馆也将在近期开盘;美伦堡预计推出10余万平方米,媒体村和荣尊堡本月内也共将推出近500套房源。

亚奥楼盘热打卖点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2008奥运的,楼市开始加速放量,而有着亚运村这一的亚奥板块更是“推波助澜”,区域竞争更为激烈,打造出独特卖点将是楼盘在该区域角逐的关键。

据笔者了解,荣尊堡为吸纳客户,开始利用自身资源峰会阁俱乐部频推活动;美伦堡不断强调其自身地断、户型与价格的;万达大湖公馆则继续在景观上大做文章,规划了16万平方米景藏生态公园及3万平方米的湖面。

世茂奥临花园也同样在景观上寻找突破,其收官作品5、6号楼堪称“景观楼王”,采用无障碍景观设计,据说可以完全瞰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龙形水系。

预测楼市走高

2006年上半年,北京楼市整体持续低迷,但亚奥板块却“逆市飘红”,其中国家森林公园的周边楼盘更甚。
对此,北京中原副总经理殷分析,奥运,亚奥板块受益;加上国家森林公园的稀缺性使其楼市不断受到市场关注。

从该区域楼盘开盘日期判断,今年下半年,该区域楼市还将出现放量高峰。“尽管供应较为旺盛,但出于国家森林公园板块的内在价值驱动,其刚性需求将使楼市房价继续坚挺。”殷则如是预测。

DTZ戴德梁行商铺部高级助理董事张家鹏也表示,“有2008奥运、国家森林公园价值的支撑,该区域地产将不断。”

新闻链接:典型楼盘

世茂奥临花园

卖“景”为先

世茂奥临花园2005年一期开盘仅30天海外认购额便达2.4亿,刷新北京楼盘海外销售月度纪录。
对此,该楼盘开发商世茂集团华北区总裁宋垚坦言,2008奥运在区域内举办、国际森林公园的核心价值是使楼盘受到诸多关注的较大原因。

世茂奥临花园销售速度位居亚奥前列。“当然,世茂奥临花园独有的观景规划也是其在亚奥崛起的重要因素。”一看重该楼盘景观、并买下一套四居室的王先生表示。

楼盘六幢板楼围合伫立,实现全方位无障碍观景视野。正南方向看清国家森林公园、122公顷蜿蜒流淌的“龙”形水系,更能俯瞰公园中燃起的百年圣火;向北望去还能看到清河、高尔夫及西山。项目自身并还围合了4万平方米的地中海风情园林、1万平方米的社区大湖。

标签:世茂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