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燕郊加速放量 潮白河畔将新推两个百万平米新盘

新京报  作者:关爽  2007-07-25 16:27

"往东往东再往东,只需30多。"记不清是哪个朋友说过还是开发商的广告词,但这句话准确地表达出住在燕郊的北京上班族每天的路线。缩短了的时间成本,让长期处于高压下的北京购房者不断地向郊区"移民",京东尤其令人倾心。

进入5月份以来,燕郊楼市又掀起新一轮开盘上市高潮,令不少准业主更加兴奋不已。为此,记者驱车前往燕郊,实地感受燕郊楼市的"加速度"。

从燕郊的楼盘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两条线上。一条是以已经成型的社区星河皓月为代表的潮白河沿线;另一条是沿102国道展开的,以新开发的楼盘上上城为代表的城区。记者实地采访时发现,两个板块的楼盘各有特色。

国道沿线 经济型住宅吸引城里人沿102国道到达燕郊城区的时候,路旁大幅的广告路牌令人心潮澎湃,比如"半年薪水赚套房"、"4万买一居,5万买两居"。沿着102国道往东行驶10后,一排排整齐的楼盘映入眼帘。这就是目前燕郊的住宅社区上上城。若不是看到标有0316区号的电话,售楼处外停满的"京"字头牌照的私家车,售楼处内熙熙攘攘的京腔话语,让人一度错以为是北京。

这里的楼盘销售速度更加让人吃惊。上上城负责人曲靖介绍,去年12月,上上城开盘7天热销2574套房源;今年3月18日,项目第二组团开盘,几千人蜂拥至售楼处,近4000套房源一周内售罄,"第三组团开盘前排号购房者已经超过2000余人,而房源只有1000多套。"目前,上上城均价3600元/平米,是目前燕郊新推楼盘中较低的,开发商表示将保持该价位销售。

此外,上上城东侧的华泰忆江南价格初步也定在3600元/平米的区间,该项目负责人嘉科经纪总经理张晓光介绍,项目以中小户型为主,景观设计突出江南特色。

潮白河畔 住宅集聚沿着燕顺路往北就来到潮白河风景度假区。随着百万平米楼盘的逐个放量,该地区已成为目前燕郊另一核心住宅区。

2008年的奥运会水上项目将在潮白河上举行,国家还了5.5亿元在潮白河两岸建设长达38公里的绿化景观带,这里将成为亚洲的湿地公园。独有的自然环境提升了沿途开发的住宅居住品质。

燕顺路上的楼盘多达十余个。其中,即将推出的两个百万平米的全新楼盘尤其值得关注,它们分别是马兰西亚成功集团的欧逸丽庭和标点地产代理的纳丹堡,精细的园林规划和户型设计均是其亮点。此外,成功集团还即将在欧逸丽庭南侧打造体量达几十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运营后将成为燕郊地区的商业。而纳丹堡的5万平米的商业街也将由开发商全部持有经营。

标签:燕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