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广西:推进集约用地 狠刹工业园区搞房地产歪风

新华网广西频道  作者:王勉   2007-07-23 14:50

“现在一些市县一天到晚哭着喊着工业用地紧张,孰不知,有的地方却在规划好的工业园区内不搞工业,大肆搞房地产,我们一定要刹住这股歪风,坚决贯彻节约用地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日前在广西上半年工作汇报会上说。

陆兵说,过去一些地方动辄圈几千亩地搞工业园区。随着"土地闸门"收紧,现在很多地方的确用地指标紧张,尤其是工业用地,在这种情况下,工业园区的土地就显得尤为珍贵。然而,有些地方不坚持科学发展观,不从长计议,受房地产热的影响,为了暂时的眼前利益,甚至为了部分人的利益,在这些珍贵的土地上搞房地产,这是坚决不允许的。

陆兵称,节约用地一定不能停留在口头上。为此,他建议,各地一定要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切实保障合理的用地需求,做到有保有压。要及时下达和落实年度建设用地指标,优先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要大力推进集约用地,总结推广一些地方节约用地的好方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