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利房地产公司简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16 18:13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公司,是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2006年7月31日,公司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股权分置改革后重启IPO市场的首批上市的家房地产企业。截止8月底,公司总市值为159.67亿元,资产总额136.34亿元。

公司从1992年底成立后开始进入房地产行业,在坚持以中精品住宅开发为主,以城市地标性商用物业为辅的基础上,逐渐形成了自身的和发展,现已全面进入规模经营的阶段。公司分别在广州、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沈阳等十大城市拥有26家控股公司,其中甲级设计院、一级建筑安装公司和一级物业管理公司各一家,目前正在建设多个五星级等星级酒店和大型商用物业。

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中一贯主张"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开发理念,专注于"和谐、自然、舒适"的产品特色营造,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为老百姓建造高素质的精品住宅,代表了一个新居住时代的发展方向,引领着时代的潮流,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赏。

公司始终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以房地产为主业,积极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目前拥有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以务实、高效、诚信的稳健风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公司品牌已深入人心。随着经营规模不断壮大,公司将继续打造精品,创造和谐生活,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以行业旗舰的风采打造中国地产长城!

2005年,在国资委属下房地产企业中,公司综合实力;2006年公司荣登国有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榜首,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前五强,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等殊荣;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被国家建设部首批授予的"放心房"履行承诺企业,中国工商银行授予信用等级(AAA)企业,广东省消委会首批房地产诚信企业和广州纳税信用等级企业。

标签: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