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台湾市场1.53亿美金交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12 15:57

2007年7月11日 台北:全球领先的物业服务供应商太平戴维斯日前宣布促成新光人寿以新台币50.3亿元 (美金1.53亿)收购内湖科技园区两栋大楼。

太平戴维斯受明基电通委任,担任该项目顾问,于2007年6月1日起的未来3个月内为项目提供地産咨询服务。仅一个月的时间,太平戴维斯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朱幸儿女士就带领团队促成了这一地标性的交易。

被收购的两栋厂办大楼——明湖大楼和基湖大楼,位于内湖科技园区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59,114.33 平方米。14层的基湖大厦面积11,848.52 坪 (39,168.66 平方米),将採用售后租回方式,再由明基电通租回使用,另一栋11层的明湖大楼总面积6,033.57坪(19,945.67平方米)则将用于销售。

太平戴维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伟度先生表示:“这一项目的成功对太平戴维斯,尤其是开业仅三个月的台湾室来说,都是重大的成就。我衷心祝贺朱幸儿女士以及她的团队,他们的不懈努力使我们最终促成了这一标志性的交易。”

目前,这一收购桉例是今年台湾市场规模的一宗交易。朱幸儿女士表示:“我们团队上下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并会努力做得更好。我相信2007对太平戴维斯来说将会是成功的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