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海告别“烂尾楼”

千龙网  2007-06-29 14:22

北海已涌起新一轮房地产开发热潮

如今的北海街头已不见“烂尾楼”的踪影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的一段“经济过热”,使得广西北海的房地产经济“泡沫”纷涌,形成了大量的“烂尾楼”。而如今的北海街头,已经看不到这些“烂尾楼”的踪影,不仅如此,今年最近三个月,这里的房价涨幅力压北京、深圳,位居中国七十个重点城市。北海已经彻底走出了当年“烂尾楼”的阴影。

北海市长连友农日前表示,北海房价增幅大是因为以前房价过低,目前房价属于正常。十几年前北海出现房地产泡沫以后,房价从每平方米一万元人民币一直跌到四百多元.随着近些年北海经济增长势头强劲,不但“烂尾楼”逐渐消失,北海的新一轮房地产经济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2006年底前,北海市销售的商品房大都是从前的烂尾楼,这些房子经过房地产开发商重新翻新和包装后,多数按每平方米一千二百元左右的价格出售;今年上市的楼盘全部为新建,房价升到每平方米三千多元,平均价格为两千三百元左右。

北海今年将有电子、林浆纸一体化、造船等几个均为上百亿元的项目开工,未来三到五年,城市的经济实力还要增加几倍。这些都为北海房地产业持续向好提供了条件。

标签:广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