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广州千万富婆惨死别墅内 丈夫曾遭电话恐吓(图)

新快报  作者:王华平 石珂  2007-06-27 09:53

广州千万富婆惨死别墅内 丈夫曾遭电话恐吓(图)
估计谭女士在做中饭时被潜入家中的歹徒挟持,她极力反抗,歹徒便挥刀猛砍
广州千万富婆惨死别墅内 丈夫曾遭电话恐吓(图)
谭女士身中两刀:腹部一刀,脖子上一刀,半个脖子被砍断。三维制图:杨志成
广州千万富婆惨死别墅内 丈夫曾遭电话恐吓(图)
千万富婆番禺别墅遭砍脖

巨额存折及现金被劫,育有一子一女,警方初定为劫杀

24日中午12时许,番禺区石楼镇康宁街鸿禧巷一幢4的别墅,身家超千万的女主人谭女士被发现惨死家中,家中数目巨大的银行存折和现金被劫。据知情者介绍,谭某的腹部和脖子上各被砍一刀。

警方已介入调查。

漂亮女主人惨死别墅楼

昨天中午12时30分,案发别墅仍围有警戒线,多名警察正在调查。记者在别墅前看到,院子的围墙有两米多高,围墙的下半部分是水泥,上半部分用钢筋围起,钢筋上端没有任何防盗措施。记者站在院子门口看到,房子的门窗皆完好,没有任何损坏的痕迹,透过半开着的客厅大门,可以看到客厅里一片狼藉。

死者的家属在院子里摆了三个坛子,为死者烧香、烧冥钞。据了解,死者谭某是这幢别墅的女主人,今年35岁,其丈夫姓陈,两人均是番禺区石楼镇人,在当地经营多家石场和沙场,还承包路政工程,育有一子一女,男孩今年上四年级,女孩读幼儿园。“她(谭某)长得很漂亮,想不到会遭此毒手。”邻居说。

据街坊反映,谭某生前和丈夫的资产逾千万元,在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

死者半个脖子都被砍断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谭某于24日上午10时许死在家中。“她遇害前没有任何征兆。”邻居介绍,他家与谭家仅,24日上午他在家中没有听到任何打斗或呼救声,谭某的丈夫陈先生回家后发现谭某死在客厅中,立即报警,这才惊动了周边的住户。

一位知情的村民向记者透露,24日上午11时许,陈先生拨打谭某的手机和家中的电话都没有人接,连忙赶回家,“他以为当时谭某在家做中午饭”。中午12时许,陈先生回到家,他走进自家大院时发现别墅的铁门未锁,连叫了几声都没有人应,进入大厅后惊见妻子谭某倒在血泊中,谭某的身上被砍两刀,他立即报警,但医护人员赶来后证实谭某已经不治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谭某家里的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谭某的致命处在脖子上,她的半个脖子都被砍掉,腹部也有一处刀痕,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谭某临死前曾有过反抗。

街坊说法:死者丈夫曾遭恐吓

身家超千万的谭某为何会惨死家中?昨日记者就此走访了街坊,街坊对其死亡原因说法不一,但谭某死于劫杀已得到番禺警方的确认。

有人说,24日上午谭某曾去银行取钱,取的钱数额较大,被歹徒盯上,歹徒尾随她到家后将其杀害。

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在谭某遇害前,其丈夫陈先生曾接到过绑匪的恐吓电话,绑匪要求陈先生打钱到某帐户,否则就要把谭某杀死。另有街坊称,谭某死于大白天,且在位于路边的家中,“劫匪如此胆大,肯定是比较熟悉她家境的人”。

在谭某的家属中,记者没有见到其丈夫陈先生,面对记者的询问,谭某的家属拒绝透露任何情况,对于是否接到过绑匪的电话也绝口不提,只是一再表示警方会调查整件事情。

据了解,谭某尸体于昨天下午2时许被运走,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标签: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