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最新股票与权证研讨”在深圳召开并获成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6-26 11:53

中国证券市场国际化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也使得中国证券市场与国际证券市场的关联度日益提高。随着中国金融衍生品的不断增加,国际证券市场在整体市场走势、产业结构发展等方面都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并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随着中国牛市行情的推高,市场交投更为活跃,权证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火热现象,但同时也存在着风险,者可以在一天内得到将近300%的受益,也可能惨遭多达80%的亏损,为避免因市场大幅动荡而导致者利益受损,政府机构提呼吁各中介机构,证券公司加强对者的,引导他们正确对待风险,进行良性。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由北京经世经观广告有限公司主办,并在法国兴业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法兴证券」)全力支持下,“股票及权证研讨”在深圳隆重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此次金融论坛专为国内广大者而设,超过了500多人参与此次论坛。

法国兴业证券为全球最的权证发行人之一,现占香港及新加坡权证市场成交额位。与此同时,法兴证券一直以来亦着重者,并投放大量资源于这方面,目的是希望者可在前,对权证得到充分的了解,进行正确和理性的金融。

会上,著名的财经类主持人左 先生作了开场致词。法兴证券衍生工具部董事(亚洲-日本除外)李锦先生随后发表了题为“权证市场形势”的演讲。通过香港权证市场的发展作为借镜,以及权证发行人与者关系等。

随后法兴证券衍生工具部副总裁 (亚洲-日本除外)陈立言先生与广发证券产品创新部总经理助理郭勇先生分别就关于权证发表了“权证的基本至进阶课程”、“国内权证市场获利的经验和策略”等论题。

最后民间股神殷保华先生发表了“传授股市操作秘诀,和展示神奇的江恩八线在股市中的作用”的论题,以数据与实战经验相结合的演讲方式,提高了与会者的兴趣。与会者纷纷举手进行提问,会议气氛空前高涨。

其他与会者纷纷利用在会后及茶歇间隙与演讲嘉宾交流讨论,并表示对本次论坛的肯定和赞赏。随着中国金权证市场继续发展,中国者将有更多机会受惠于此,更深入的认识权证,领悟先进市场经验,并学会把握更多的机遇。

观看会议视频请点击

//www.moneytao.com/aims/sg616/index1.html

标签:股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