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嘉码AMT甲骨文齐助推 房地产一体信息化步伐加快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嘉码   2007-06-26 10:36

嘉码AMT甲骨文齐助推 房地产一体信息化步伐加快
中国房地产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嘉码AMT甲骨文齐助推 房地产一体信息化步伐加快
发言嘉宾合影

面对新的管理模式以及日趋先进的软件技术手段,如何使IT发挥的应用价值?如何突破信息孤岛瓶颈、构建一体数字化企业?如何构建适应企业高速稳健前进的信息化高速公路?

为了有的放矢地解决这些问题,著名房地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嘉码公司、IT咨询服务商AMT公司与全球企业管理软件商甲骨文(Oracle)公司于本月21日在北京昆仑饭店,联合举办"中国房地产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首开集团、金融街、SOHO中国、北科建、万通等几十家大型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共分两部分:主题演讲以及嘉宾的观点碰撞,房地产信息管理与房地产企业管理层及专业人士进行互动,交互式论坛,开放式对话,论坛现场掀起对话风暴,为房地产企业指明信息化建设方向,解决房地产企业一体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房地产信息化研究们在演讲中表示,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热火朝天,是企业借浪潮冲上高峰的历史机遇,大多数集团型房地产企业已进入紧急整合优化状态,打造信息资源完全共享的一体化信息管理应用平台,来适应企业快速发展,RMIS一体化信息系统建设将是房地产信息化的正确方向。本次论坛举办方之一嘉码公司在房地产行业提倡房地产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RMIS,已经有9年大型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经验,实施一体化系统的企业充分感受到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协同的价值。据知情人士透露,嘉码公司与甲骨文、AMT合作技术与咨询能力同时,去年又扩充了西安技术,印证了房地产行业RMIS一体化建设需求的旺盛。

据悉,"中国房地产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今年4月在深圳发起,吸引了万科、中海、招商、华侨城等等众多大型企业参与论道,获得了巨大反响。应各地房地产企业邀请,在巡回举行,此次在北京再次获得圆满成功。"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涌现出许多集团型企业,因而需要一体化管理。但是一体化是否适合企业,从何做起,怎样获得回报,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因此我们举办这个论坛,让大家在对话中找答案。"嘉码公司总经理王刚博士如是说。

本次论坛以"如何建设房地产企业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为核心议题,RMIS一体化建设是指基于一体化原则设计,业务数据、信息、知识在一体化系统中实现标准化设计,围绕房地产项目整个生命周期的房地产管理和业务过程的信息管理,包含全流程项目开发管理平台("支出"体系:资金、设计、计划进度、成本、质量、供应商与材料、项目后评估等)、房产经营管理平台("收入"体系:售楼、租赁、物业、客户关系等)、管理信息平台(协同、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知识管理)等。

标签: 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