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诚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6-13 13:52

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专职于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开发、销售及房地产信息咨询等核心业务,目前主要从事西红门项目200万平米建筑规模的开发建设工作,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现诚聘精英:

工程管理主任 1人

全面负责工程管理的管理工作,全面负责公司所开发项目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要求40岁以下,工民建、房地产、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历;工程师以上职称,五年以上北京市房地产行业管理工作经验,至少三年大型项目工程经理同级职位经验。

装饰项目经理 1人

35岁以下,建筑装饰相关专业本科以历,五年以上北京市场相关工作经验,工程师以上职称,有装饰项目经理证书。

规划设计工程师 1人

 专职负责规划、园林、室内设计管理及协助处理设计管理的日常工作。 要求本科以历,有设计院工作经验,有房地产开发公司经历优先。具有良好的职业意识,协作品质及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吃苦,善于沟通。

会计 1人

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历,中级以上职称,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会计工作经验,熟练应用财务软件。

项目销售经理 1人

要求:本科,五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两个以上房地产项目销售管理经验。

策划主管 1人

要求:大学以历,两个以上房地产项目销售策划经验,三年以上同职位工作经历。

销售代表 若干

23岁以上,房地产、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或以历,有本行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险,并有优良的业绩表现,熟悉房地产行业情况,为人诚实,工作积极主动、踏实。

预算招标主管 1人

35岁以下,工民建、工程造价、工程预算、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历,中级以上职称,有现场管理经历,具有三年以上从事工程成本预算或工程造价管理经验。

房地产经纪人 2人

建筑学、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有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至少两年以上房地产经纪从业经验。

标签:招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