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王者之石“君临”格拉斯小镇 一期销售额已近3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6-12 13:36

5月18日,风清气爽、阳光明媚,北京温榆河畔生态别墅大盘——格拉斯小镇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客人——一块远道而来的泰山巨石,该石高13.6米、宽4.2米重达138吨,几十名工作人员动用了数辆12轮大拖车和大型起吊机,用半天时间才将它屹立在项目景观大道环岛正中,场面蔚为壮观。
四月中旬,格拉斯小镇一期“奈若利湾”84席水岸别墅已正式发售。面世之初,“奈若利湾”接受认购的信息仅在相对小的圈层口碑传播,但在短短二十几天里就引发众多收藏大家的热烈关注,并让鉴赏力的顶端财富阶层为之着迷。截至5月18日下午4点,格拉斯小镇一期“奈若利湾”已正式签约40栋,销售额近3亿元。

一边是巨石的高调“入住”,一边是产品的火暴入市,看似关联不大的两件事,其实有很深的内在渊源。《诗经•鲁颂》中歌道:“泰山岩岩,鲁邦所瞻”。泰山石“君临”格拉斯小镇在很多方面彰显出的气度、寓意与格拉斯小镇独到的开发理念是深深契合的。

,君临天下的气度

“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泰山不但是风景名山中的,更是世人公认的精神巅峰,生活中,人们往往把某个领域的人物称作泰山北斗,夸赞某件事的份量叫做“重如泰山”,而造型清秀独特的泰山石也就有了众多符号性的象征意义,中国很多气度非凡的建筑都以此为修饰或装点。

位于机场路东温榆河畔的格拉斯小镇,几乎拥有北京的自然景观资源,别墅社区4公里长100米宽温榆河,一条3公里长80米宽的老河湾在社区里蜿蜒流淌,加上300亩的原生湿地,数不尽的芦花水鸟,一条从机场辅路开始的7公里长滨河林荫大道,非凡的生态自然堪称北京罕见。

格拉斯小镇近期推出的一期水岸独栋“奈若利湾”,占有宽阔社区里的景观精华,两条始终流淌的河流分布左右,流水声是“奈若利湾”终年不变的欢快乐章,以低调奢华见称的西班牙传教士风格别墅,不怒而自威严,在宁静中给人精神的力量,让人敬仰,这种在美国西海岸盛行的经典建筑,为全的贵族所竞相追求。

第二, 不可多得的藏品

巍巍泰山,驰名中外。泰山奇石,古朴珍稀。泰山奇石产地主要在泰山、沂水及蒙山山坡及周边河道和沟谷中,资源散布,无集中产地,而其中的佼佼者又是少之又少,很多好之者常常遍天下地精心搜罗,才可得之一二奇石佳品,可见其珍稀之处。

拥有珍稀自然生态环境的格拉斯小镇,由地中海沿岸的多个小镇为生活蓝本,营造出风情各异,特色独具的六大风情别墅区和一个以香水之都为借鉴题材的“欧式小镇生活体验”。把香水之都的浪漫尊贵与中国田园的清新自然浑然一体,庞大的体量以及温榆河畔稀有的景观资源,雕琢出不可模仿、跨越西东的珍藏。

第三,天造地就的自然美

泰山石出自深山,经过千年的风雨洗礼才具备了它们形神各异的纹理,无论安放在哪里,都给人愉悦的精神享受,让人为之振奋,其审美鉴赏价值远非现代工业产品所能企及。

而格拉斯小镇的产品形态同样有“生态别墅”之称,私家占据的7公里温榆河湾,7公里的滨河大道愉悦心情之旅,加上数以万计的原生植被,精雕细琢的景观布局,到处是绿树掩映鸟语花香,在现代城市不断扩张的北京,这种可持续性发展的生态是种稀缺,值得一生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