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长春空置房面积上升 比去年同期增加15.6%

新华网  作者:郎秋红 马峻岭   2007-05-30 09:35

来自统计部门的信息显示,截至4月底,长春市共有空置房259.3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的224.29万平方米增加了15.6%。

统计显示,在空置房中,住宅空置159.36万平方米,楼空置15.99万平方米,商业用房空置63.74万平方米,其他类型房屋空置20.34万平方米。

在空置房中,空置1-3年(含1年)的房屋117.99万平方米,空置3年以上的房屋37.84万平方米。

长春市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认为,长春的空置房形成的历史原因很多,很复杂。长春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盛学永则认为,由于各个部门统计方法不同、标准不同,有时对同一个问题可能得出完全不同的结论,因此亟待建立一个统一的标准,以便对房地产市场增量和存量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

标签: 长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